散养的野粉条儿

回首谈说浮生梦,与君携手话长安。中老年cp终身爱好者。

24老师的好歌推荐第二弹:令人震撼的致郁(愈)系

Mind Breaker:

24老师对我来讲最与众不同的一点大概就是让我痛苦流涕的次数吧。如果说以前饭的爱豆是我生命中的太阳,用阳光驱散所有的阴暗,那么24老师就是月亮。他照亮的是伤口,照亮的是不易察觉的丑恶,引发了不可抑制的悲伤。但是痛过之后,是释然的愈合。所以这类型的歌,既是致郁,也是治愈。




相信大家各有歌单,Lo主只推一首最爱


Oh Lord!  收录在Kurikaesu春里(请大家一定去看244ENDLI-x 08Waterize con现场版,非常震撼,b站AV号av4178160指路)




也许正让谁受到伤害


也许正让谁感到悲伤


但这就是我 真正的爱...


曾经哭到失去声音


曾经忍耐到失去感觉


现在就是我 真正的爱...


请不要说这是任性


请拍拍我的头吧 OH Lord!


在这世界上 爱正在死去


为什么会感到 “这样的不安”


不能真心的去爱吗?


(V:“我是烟消云散的爱?)


I want the real thing!


你 相信的是fake!(中指)


I want the real thing!


你 拥抱的是fake!    


(V:“我是烟消云散的爱?)


I want the real thing!


你 相信的是fake! 


I want the real thing!   


你 拥抱的是fake!    


I want the real thing!   


(V:“我是烟消云散的爱?)


re~~


I want the real thing!   


我是时代创造的fake!


我是时代创造的fake!




总是用爱融化了


舔舐着黑夜


悲伤的痕迹 再见了


我会成为爱


被凌虐的那一天


在今天都变成了爱


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我


充满了 未来...




I want the real thing!   (Re~)


你 相信的是fake! 


I want the real thing!   


我是时代创造的fake!


我是时代创造的fake!




时代啊


爱啊 爱啊 爱的时代啊


爱啊 爱啊 爱的时代啊


你看见了爱


时代啊 在胆怯爱


呐 时代啊 在胆怯爱的力量


呐 时代啊 生命的意义令人胆怯


呐 时代啊 爱令人胆怯 


跪在我的面前 胆怯着爱




时代啊 不要害怕爱


时代啊 不要小瞧爱


时代啊 你看着吧


时代啊 我不会逃避


时代啊 在胆怯爱


时代啊 直面我吧


时代啊 我不会逃避


时代啊 不要小瞧爱的力量


时代啊 就算哭也好


时代啊 我会一直注视着爱




I want the real thing! Yeah yeah yeah~




08年的控之于我,行为艺术多过音乐性。这首歌太令我震撼的地方在于,居然有人,在舞台上,用尖锐的刀戳穿自己的血肉,袒露自己的心脏。“我是时代创造的fake”,难以想象如何唱出这样的歌词。想用呐喊和解放化成爱的武器,对抗整个时代?




如果说EE时期24老师在不停吸收,反复实验,244Endli-x时期则是质问世界,解构自我,正面抗争。除了这首,I and 爱的Help Me Help Me也在尖锐地质问。




请一定要看现场,有压抑,有愤怒,有平静,有解放,有化为温柔的勇敢,难以言喻。




24老师之于我,就是一场人生的行为艺术。好想为他拍纪录片(你谁😂😂😂)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