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养的野粉条儿

回首谈说浮生梦,与君携手话长安。中老年cp终身爱好者。

西卡君是只小透明:

翻王老师微博翻到的。。真是萌死我了。。

很喜欢看王老师笑起来的样子、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眉眼之间尽是温润、深厚的文化底蕴也让人眼前一亮、出口成章也不过如此了吧(说话不要这么文邹邹的啊喂= =)说话不撒汤不漏水、不管喵爷跑多远都能拽回来、所以更喜欢称他为老师、

这两天微博上都是王老师关评论的事情、对于我这种才疏学浅、从来不评论的怂粉儿貌似没啥影响、也确实没太在意、除了看看热闹、转发转发、哈哈哈哈、也就没别的了(总感觉再这么神经病下去会被小伙伴儿们取关啊←_←)

一人一活法儿、演员也是人、都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生活、喜欢而不过多的打扰也是一种尊重、我也腐、但仅限于动漫和文章、二次元是二次元、三次元是三次元、yy一下就完了、日子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将二者混淆才是最大的错误、不要动不动玻璃心就碎了。。

喵爷说过、王老师大学毕业就跟他在一起说相声了、没经历过社会、还保持着一颗纯粹的内心(好像是这个话= =)偏巧、就是喜欢王老师这颗纯粹的心、一双冷眼看世人、满腔热血酬知己、对相声的热忱也更让人敬重(好吧、当初吸引我的完全是王老师的吐槽技能、在下也是一只拥有吐槽技能的小透明、还没到王老师炉火纯青的地步。。)

我从不觉得我这个年龄段或者比我更小的人喜欢听相声有什么不好的(在下今年21岁= =)要真说往后这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没人喜欢了、那才是悲哀、连老祖宗的东西都留不住、

相声是一门儿传统艺术、有它独特的魅力、与时俱进也古韵悠长、去糟粕、留精髓、藏而不朽、腐而不僵、关注演员也要关注相声的本身不是嘛?

王老师说的、即使捧也要学会怎么捧、无君子不养艺人、何为君子?一有节二虚心、这也是一道学问、

我不敢说自己很了解相声、纯爱好、只是喜欢一些传统、历史古风的东西、也爱看书、当然跟王老师的阅读量比不了= =要学的还很多、正在努力充实自己、

因为出国的关系、两位老师在国内火的时候我还在遥远的大洋彼岸模仿于老师他爸王老爷子咔咔咔啃胡萝卜呢(郭老师版兔儿爷2333什么鬼。。)今年春晚看到两位老师的节目就萌上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抱着电脑啃B站合集、大半夜魔性的笑声把室友都吓醒了= =没事儿自己也学两段儿(在下也是一枚逗比贫货.˚‧º·(´ฅωฅ‘)‧º·˚)羡慕能去现场听相声和评书的小伙伴儿们、自己总是眼含热泪咬着手绢儿默默心塞。。(╥﹏╥)

很庆幸、有生之年遇到两位老师、只要他们还说、我就还听、

说他个天翻地覆慨而慷
听他个人间正道是沧桑

写这么多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以上都是个人想法、如果有说的不到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ω⊙)

还是那句话: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愿:鸿升百尺 鹤舞千年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