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养的野粉条儿

回首谈说浮生梦,与君携手话长安。中老年cp终身爱好者。

【KT】惜字如金28-end

BLOODDOLPHIN:

最后一次我就直接点入题了(。ò ∀ ó。)


————————————————————————————————————————


28-end


出汗的时候,人的思路会莫名的清晰。


所以当堂本刚喘着粗气左跑右跑的时候,想到了很多东西。


他在头套里面,视线很是窄小,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相信着堂本光一正笑着看自己,就是那种傻子般的笑。


不说烂柿子了,不然他又会不乐意。刚想。


堂本刚是聪明人,他明白堂本光一只会对自己露出这种笑容。可能连对方都没有察觉。那种不明所以的由心而生的,俗称烂柿子的,却又有点可爱的笑。


对方抿着嘴嘟囔着别叫烂柿子的场景突然又出现在脑海里。堂本刚也抿着嘴笑了笑,汗马上顺着面部线条滑落下来。


堂本光一吧,其实也是个聪明人,和堂本刚一样。只是面对对方时,会变得智商低下罢了。


换种角度说,他们俩都是一个样。


堂本刚眨巴了一下眼镜,汗马上改道而行。今天可真热,明明已经渐入秋季了。


教师方阵行进完,各老师回到了自己班级的队伍里,听着台上的领导宣读开幕式宣言。堂本刚摘了头套,但厚重的衣服依旧让他喘不过气,他恍惚地站到堂本光一旁边,对方拨了拨他湿透的刘海。


堂本刚伸手把对方的手扒下来,毛毛的手套让堂本光一不自然地往后缩了缩。但堂本刚用力抓住他,小力地捏了捏。


“干嘛?”堂本光一笑着问。


堂本刚笑而不语。


台上的领导还在说话,声音绵长而低沉,可是仔细一看台下,又有几个人在认真听。


“……”堂本光一伸出另一只手,揉了揉对方的头,湿漉漉的头发被揉得凌乱不堪。堂本刚笑着闪躲。


“光一,我高兴。”他声音都带着笑意。


“为什么?”堂本光一温和地反问道。


“你现在站在我隔壁,我好高兴。”堂本刚怕自己声音太大,便凑到对方面前说。


“我站在你旁边是那么不可思议的事吗?”


“不是啊但毕竟你以前那么不和蔼……”


“惜字如金?”堂本光一打断他。


“嗯!”堂本刚眼镜大大的,凑在堂本光一面前。


“其实吧,我真的有那么可怕么?”堂本光一笑了。


“说话太简洁,mail太短,做什么都很素直不顾及别人的感受……”语文老师开始有调理地说。


“好了。”堂本光一笑着再次打断他。


堂本刚突然更凑近了一些,凑到了对方的耳边,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


“我喜欢你。”


堂本光一笑笑:“惜字如金和废话连篇的我都……”


“都喜欢。”堂本刚用极轻的声音坚定地说。


“这真是个不合时宜的,嗯。”


“告白。”堂本刚抬起头,用嘴型告诉对方。


“这么突然啊……”


“我高兴!”堂本刚低下头,又掐了一下对方的手,“因为光一之前不是很素直地告白过了嘛。我也想说点什么……”声音越来越小。


开幕式的礼炮声适时地响起,周围是学生的欢呼,十分嘈杂。


堂本光一用夸张的口型问:“合照吗,狐狸先生?”


堂本刚朝他咧嘴一笑。[end]


————————————————————————————————————————————


感谢观看(笔芯


嗯终于完了想说点什么现在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


总之感谢一直喜欢它的gns(←会不会太客套生硬了orz


在下会继续努力的٩( 'ω' )و


不过下次更新可能要在一周后  想想连续多少天碰不得手机我就心痛到窒息(●—●)


这篇吧  可能还有个番外


嗯  具体事情再说吧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脑残地问一下大家  你们比较喜欢饭堂阿叔X宿舍阿叔  还是饭堂阿叔X保安阿叔  还是保安阿叔X宿舍阿叔


上次问了  说要打断我的腿Ծ‸Ծ


总之吧  下个脑洞再见


再次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