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养的野粉条儿

回首谈说浮生梦,与君携手话长安。中老年cp终身爱好者。
我亦好歌亦好酒 唱与佳人饮与友
摇摆长街笑流云 我本长安羁旅人
丛楼参差迷归路 行者匆匆谁与群
负气登楼狂步韵 每被游人笑双痴
说来红尘多趣事 笑声惊动九重天
红衣佳人白衣友 朝与同歌暮同酒
世人谓我恋长安 其实只恋长安某

Phoenix lan:

我亦好歌亦好酒

殊同

我亦好歌亦好酒,唱与佳人饮与友。 
歌宜关西铜绰板,酒当直进十八斗。   
摇摆长街笑流云,我本长安羁旅人。 
丛楼参差迷归路,行者匆匆谁与群。   
幸有作文与谈诗,寥落情怀有君知。 
负气登楼狂步韵,每被游人笑双痴。   
幸有浩然共蹴鞠,轻拨慢扣自欢娱。 
七月流火无眠夜,同向荧屏做唏嘘。   
幸有彩云喜香山,兰裳桂冠共游仙, 
说来红尘多趣事,笑声惊动九重天。   
幸有晓艳能操琴,玉葱手指石榴裙。 
止如高山流如水,流水溯洄桃花林。   
红衣佳人白衣友,朝与同歌暮同酒。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