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养的野粉条儿

回首谈说浮生梦,与君携手话长安。中老年cp终身爱好者。

【喵汪】傲娇汪的吃醋书场repo

花开yu荼靡:

1.开场发糖,太激动,并没有听清,妹子都在尖叫。我只听到了两人共弹一琴,还有提到了搂腰这一截,真是萌到没有我


2.第二次砸挂喵爷和王伟   这里说的是黄飞虎   如果我们两二十多岁三十出头 哥俩见了面   许是能对我  拿出一张琴  研究研究  对弹对弹


3.蜡烛爆灯花   是这蜡烛的芯烧弯了  我都不好意思说这词儿   尤其是不好意思冲着你们说这词儿   太敏感了你们    你们没想啊?呵呵呵呵   哎呀   一会出去打雷别怪我


4.讲五色神牛和一匹马的故事
   汪又神展开 。。。哥俩自结拜以来   都是他弹琴我旁边看着   同吃同睡同劳动  同欢同乐同学习怎么今天就分了桶了呢  不!开!心!难免有这样的时候啊  说不定人家出了山之后就  那不好说   蒽  说到哪儿了这是  一打岔又忘了不是  你们这个不好就不好在这了你们老打岔是怎么回事儿(以及我们真的蛇麻都没说,是他自己神展开,然后最后全推我们头上,真是太傲娇)好好说书不好嘛,你们就一天到晚搞破坏(萌死我的个亲娘了,好好好,我们打岔我们打岔,不关你事儿,你继续,你继续)说到哪儿了呀,说到这个进山。。不是。。。(蒽,瓢嘴了,是有多惦记进山这个事儿啊,喵喵你感受汪劳斯对你深深的思念了毛油啊,以及如果你打了一个喷嚏,那肯定是汪劳斯想你了,汪劳斯还惦记着山里的风大不大呢,这才是520啊~~~~~)




5.以及说道斯坦尼夫拉夫斯基话剧表扬体系的时候,汪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自救小能手


6.还有一截说周纪的马的,汪老师瞬间斯坦尼斯拉夫斯基上身,嫖演起来,嫖演这匹马甩腮帮子的,只见圆咕隆咚的汪汤圆子,晃起脑袋,甩起脸儿,感觉两颊的肉都在颤动,甩完了,还哼了一声,端的是娇俏又傲娇,简直是萌到没有我!!!!!!!




评论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