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养的野粉条儿

回首谈说浮生梦,与君携手话长安。中老年cp终身爱好者。

狐狸仔:

昨天看完了近一个半小时的视频。感谢华商的分享。
弹说古道,三秦文化的融合实验展,琴箫鼓曲,诗酒人生。
顺手截了这张图。
大部分时候喵爷都是在一束强光下站立,或娓娓道来,或侃侃而谈,也有正色说历史,也有逗趣说生活,也有辛酸苦辣过往事,也有慷慨激昂说现实。
喵爷,在幽暗中闪闪发光。
王伟老师的琴声很美。伴着喵爷的声音,意外地贴合。配合着竹林布景,总让人有时光穿越的错觉。秦腔演员的加入恰到好处,整个节目起承转合十分自然,就好像一部影片,有故事,也有说故事的人。最后一曲,琴箫合奏,男声轻吟,鼓点罄音,高士对饮,何其风雅!
这是一场实验演出,十分成功的演出。看了真是对这样艺术载体的混搭充满期待!
如果对喵汪部分有兴趣,可直接拖到53分钟。虽然王老师不时在喵爷口中出没,一说他俩拖个破箱子住在京城桥下地下室里却无怨无悔,一说人大学毕业没进过社会就一起一手组了青曲,甚至还无意识对着王伟老师叫王声然后将错就错……不过真让人惊呆的还是这一分半钟的深情告白。
是的,我把这个定义为深情告白。
除了深情告白四个字都不知道该怎么定义这一分半钟的自白,这里也不用多复述,妹子们还是自己听更有实感,说完这些之后,抬头尽饮一杯酒的喵爷,动作十分潇洒决然。
我的心意,屏幕那头的你,可知道?
喵爷诚然是江湖侠义之风的典范,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
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你的生涯,大约就是守护西北相声,守护三秦文化,守护你的乌托邦了吧。
期间还有一段,出现了那引发了微博粉丝赛诗大会的诗,以及喵爷丝毫不避讳地谈起喜剧演员多半都有的问题,看着挺自然,虽然有些事儿不可能一朝一夕就好了,但真心希望喵爷已经没事了。
你要好好的,喵爷。
陕西相声的旗帜,靠您扛起呢。
再没人能够当着你面反问:陕西还有相声?
你现在的成就已足以打这些人的脸了,嗯。 最后,不知道活动企划最初是不是这个意思,不过全场看下来我不自觉脑海里就浮现出了《短歌行》,何其贴切。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当以慷,忧思难忘。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明明如月,何时可掇。 忧从中来,不可断绝。 越陌度阡,枉用相存。 契阔谈宴,心念旧恩。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 绕树三匝,何枝可依? 山不厌高,海不厌深。 周公吐哺,天下归心。
2016年,咱国家大剧院见!

评论
热度(35)